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学习计划早制定 留学目标早实现

学习计划早制定 留学目标早实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徐同学于2009年12月17日拿到加拿大留学签证,这期间的曲折颇多。
  
  早在2006年徐同学就拿到了加拿大BCIT(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并远赴加拿大读本科,当时她选择的是金融管理专业。08年1月,徐同学又转到了Westactive社区学院学习管理方面的专业。而后,她又因身体原因退学归国。
  
  她找到加成的时候已经是2009年的5月了,加成顾问分析了她的情况,向她推荐了莱斯布里奇大学的双录取课程。在加成顾问的帮助下,徐同学顺利地拿到了莱斯布里奇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录取通知书。
  
  在做留学签证时,由于她已经有加拿大留学的签证,所以只需续小签,无需大签,担保金也只需要提供35万,并且不需要存款历史。但由于她在加拿大两所学校学习时没有成绩单,所以又写信向学校申请寄回成绩单,耽误了一些时间。但这并不影响她在2010年1月的入学。
  
  由于徐同学曾在加拿大的两所大学就读,所以她的学分可根据入读莱斯布里奇大学后的课程和成绩转到该校。
  
  在这里,加成提醒转校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在国外,如果学生的成绩优秀,转校不是件难事。当然,这需要学生和学生家长制定出一个完整的学习计划,这样才有利于学生的国外留学目标的实现。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