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解剖新西兰投资移民的优越性

解剖新西兰投资移民的优越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新西兰美丽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海洋和森林资源,得天独厚的地位和发达的科技、通讯、贸易、海运、空运、旅游业,以及奥克兰等天然良港,使新西兰成为南太平洋的经济、贸易、金融以及科技、文化和教育中心,近年来更成为移民的热门国家。安定的政治,经济环境和低通货膨胀率;以及友善的国民,多元文化及低犯罪率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将移民的目光投向了新西兰。

作为著名的中立和平国,新西兰护照可免签美、加、日、欧共体多国和其它大小国家近百个,作为旅行证件,新西兰护照好用程度居世界主要国家护照之首。

新西兰社会福利制度优越,居民生老病死无一不得到无微不至的关照,如单身家庭、子女津贴,家庭补助,失业救济金,养老金、社区医疗补贴,经商补助,中学以下免费教育,大学教育贷款及津贴,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的政府资助金,紧急意外事故赔偿、残疾人生活津贴、急诊免费、妇女生产免费、海外旅客均可享受免费急诊及意外事故赔偿,像失业救济金移民来新两年后即可申请,而加国则要九年后才能申请。

新西兰政府为了国家的政治,经济利益和年人口净增长一万的目标,也非常欢迎那些可为新西兰做出贡献,具有相当的技术或学历,能够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提供高新技术及资金的人士移民新西兰,并推出的100万新币投资计划,与澳洲、加拿大投资移民计划比较更具吸引力和更适合中国大陆的企业家和成功的人士。具体优势表现在:

没有年龄和商业经历的限制,申请人的年龄和经商经验在新西兰投资移民申请中并不是一个必备的条件

申请人的英语能力不作要求。

对资金来源的合法性没有强调必须是经营企业获得的利润,而可以是股市上的获利,也可以是亲友的“赠款”等;

投资款存放在自己名下的新西兰银行,可获高达6.5%左右的年息回报,没有任何风险;申请人虽不能用投资金额作为个人用途及开支,但可以使用其利息。

成功移民新西兰后,没有规定一定要办企业,换句话说:投资移民到新西兰后,可以不做生意。而澳洲投资移民申请获准后,申请人在三年内须接受政府每12个月一次的商业调查,且申请人的商业活动必须满足签证的要求。

没有坐“移民”的要求,即移民新西兰后,没有居住期限的限制,申请人二年有条件之永久居民签证到期后,移民局将签发永久的多次往返的永久居民签证(绿卡)给申请人及其家属,申请人即可随时进出新西兰,且不受最低在新居住时间的限制递交申请投资资金不需马上到位,待申请获准后,申请人可以先拿一年的工作签证以便在一年内将资金转入新西兰政府认可的投资项目上,便于申请人安排资金运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