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囧事:国外大学最糟舍友排行

囧事:国外大学最糟舍友排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8


  一、自以为是,目中无人。第一个月高昂着头,神气;第二个月高昂着头,神秘;第三个月高昂着头,神经!
乡土观念过重
  二、乡土观念过重。建立亲密的小团体,地缘关系是最容易找到的理由但同时也是最简陋的理由。
理财有天赋
  三、理财有天赋。“上上月你帮我带了根油条三毛钱,上月我给了你一张邮票八毛钱,这个月你又帮我交了回资料费一块钱,所以今天我还你五毛钱,咱俩两清啦!”
猜忌
  四、猜忌。在推门的一瞬间,别人恰巧停止了交谈,事后你狠狠地对朋友说:“他们一定在说我的坏话。”

  五、口无遮拦。今天你对舍友大肆嘲笑的一个男孩,说不定明天就会成为舍友的男友,到时,你就会失去两份友谊。
把别人当成垃圾筐
  六、把别人当成垃圾筐。喋喋不休,只顾倾倒自己的烦恼。
举止随便
  七、举止随便,爱占小便宜。别人的任何物品都被你视作公用,甚至新买的衣服也会被你抢过来先穿几天。
妒忌
  八、妒忌。舍友靠实力得了奖学金,你却莫名其妙摆脸色给他看。
玩不起
  九、玩不起。一起打牌,你赢了兴高采烈,你输了,一定会说:“真没意思!”
重色轻友
  十、重色轻友。一旦开始恋爱,你就不再参加宿舍的任何集体活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