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热点普通标题(二级菜单栏留学热点) >> 加拿大成旅游目的地国家

加拿大成旅游目的地国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12月3日,中国政府批准加拿大成为我国旅游目的地国家,这就意味着中国的游客以后可以更加便利地拿到加拿大签证以进入加拿大旅游。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等市内旅行社认为,这将鼓励更多中国人前往加拿大旅游,旅行社方面亦将根据签证等具体细则,配套推出更多加拿大深度游、全景游等相关旅游产品。
签证门槛有望放宽

据了解,此前,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一般办理个人旅游签,所需签证资料非常严谨,主要包括护照、4张彩色白底近照、身份证、户口簿、公司资料、个人资料表、资产证明、结婚证明等,签证审核过程严格,通过率不算高。

加拿大成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国家,将大大降低中国游客前往加拿大旅游的难度,签证门槛有望进一步放宽,更多的中国公民可以走出国门感受加拿大文化。“这将进一步刺激中国人赴加旅游,促使加拿大这个北美冰国旅游市场更加成熟发展。”

加拿大旅游产品多样化发展

记者从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加拿大开放成为我国旅游目的地国家前,广东旅游市场上一直都有加拿大旅游产品,总体上分为“加拿大全景游”和“加拿大+美国联游”两种,行程多为9至16天左右,价格17000至18000元不等。

加拿大正式开放后,市场上的产品种类将更加丰富,一地深度游如“纯温哥华团”等都在旅行社计划表当中,而应节产品如秋季枫叶团、冬季赏雪团等也有望陆续出炉。“受制于签证问题,此前前往加拿大旅游的中国人并不多,主要以老人家为主,开放后,随着签证放宽,旅游品种增多,赴加旅游的中国游客有望出现大幅度增长。”

但旅行社同时表示,虽然加拿大已成为旅游目的地国,但旅行社的具体出团计划还要等待相关部门的细则,其中最主要的是签证政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