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四成新加坡青少年通过网络结识朋友

四成新加坡青少年通过网络结识朋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新华网新加坡12月9日专电(记者张永兴)9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四成青少年通过社交网站与陌生人交朋友,其中二成同陌生人相约见面。

新加坡理工学院100多名学生用时3个月,对新加坡约800名青少年进行调查,涉及为什么要使用社交媒体,最喜爱的社交网站等。调查显示,有51%的青少年每天上网超过3小时,其中一些人会同父母分享网上社交生活。

调查显示,只有5%的人在社交网上公开家庭住址,9%的人公开联系方式。另外还有9%青少年称曾在社交网络上被性骚扰。

另一项由新加坡婚姻咨询中心进行的调查显示,84%新加坡已婚男女认为,结婚比单身更好。中心于今年4月对637名年龄在25岁至44岁的已婚者进行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人对其伴侣专一。如能重新再来,每5名已婚者当中,就有4人表示仍会选择现在的配偶。

新加坡国家统计局8日公布数据显示,在新加坡离婚夫妻当中,逾一半在结婚9年内结束夫妻关系。60%受访者表示,希望有更多讲座等活动,让他们学习维持婚姻关系的方法。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