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职业教育学院及商务国际学院关闭通报

职业教育学院及商务国际学院关闭通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维多利亚州注册与资格评审局(Victorian Registration 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 简称VRQA)日前关闭了位于墨尔本市中心的两所学院。这两所学院分别是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学院(Australian Institute of Career Education), 该学院共有96名在读生,没有中国学生;另一所为澳大利亚商务国际学院 (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Commerce), 共有33名学生,其中15名为中国学生 。

以上两所学院均为私立教育培训机构,它们既非澳大利亚的私立大学,也不是澳大利亚的TAFE学院(TAFE学院特指公立的职业教育院校)。在维多利亚州注册与资格评审局(VRQA)对院校进行的审核中,这两所学院被查出严重不符合相关注册标准从而被政府关闭。

两所学院都没有招收澳大利亚当地的学生,均仅为国际学生提供酒店培训课程。此次共有129名国际学生(其中15名为中国学生)受到影响。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委员会(ACPET)将负责为受影响的国际学生在墨尔本地区安排就读其他院校所提供的适合的替代课程。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维多利亚州政府将受到影响的国际学生的福利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两所学院的学生都已于今早(12月7日)得到通知,本周四(12月10日)将就此事举行会议。

此次这两所学院被政府关闭主要是因为它们未能达到澳大利亚政府为保障国际学生的利益所制定的相关法律(即《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英文简称ESOS Act)所制定的质量标准。此举也彰显出澳大利亚政府为保障国际学生的利益所作出的承诺以及关闭未达到质量标准的院校的决心。

目前,相关州政府已采取积极措施,以尽量将此事件对学生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在上述学校就读的国际学生都能获得全面的安全保障。根据相关要求,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委员会 (ACPET) 将按照学籍保障计划 ,为每位学生安排一个适合的院校就读替代课程。按照学籍保障计划,如果学生已向原学校缴纳学费,则无须向新学校支付在原学校未完成课程的额外学费。如果学生选择不转学的话,根据澳大利亚《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ESOS Act),学生将获得已支付学费的全额退款。每位学生都将获得妥善安排,他们将被安置到其他学校继续学业,或者获得学费的全额退款。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正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澳大利亚在国际教育服务领域继续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