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创业移民政策详细介绍

新西兰创业移民政策详细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申请人来新西兰后,需要实施递交给移民局的商业计划。申请人在实施计划的同时可以做别的生意。但如果放弃原来的计划而改做其他生意,则必需向移民局重新递交新的商业计划书备案。

长期商务的签证期限已到而生意还没有完全地建立起来,可以续签一次

可以续签3年,但是你要有充分的理由让移民官相信,你在这之前是花费了所有的时间来建立或运行你的商业,并在未来的3年也将继续建立或运行你的商业,同时你没有申领社会救济的记录。

持旅游或者学生签证可以在新西兰建立生意。

持旅游或者学生签证可以在新西兰建立公司开展生意。如何建立生意,请参考在新西兰建立公司。但是如果想在此生意中工作的话,他们需要申请工作签证或长期商务签证。

持有长期商务签证。在申请创业移民前,必须在自己的生意中自雇至少两年

政策阐明在以创业移民申请永久居留时,申请人必须在自己的生意中自雇至少两年,虽然在日子方面没有最低要求,但需要你在新西兰居住。

移民局对创业移民没有每年付多少税金和盈利多少的具体要求

关键是按照政府规定依法纳税,支付税法所要求支付的各种税。移民局对创业移民的生意也没有具体盈利要求。

申请人不一定履行商业计划里规定的如 投资数额,营业额,净利潤,雇佣人数等。

生意的具体操作会与商业计划有不同。因此申请创业移民时,移民局需要根据创业移民的条件来审核是否符合创业移民的各方面的要求。商业计划只是一个方面。但是如果变化太大,如投资额减少很多,移民局可能会考虑商业计划中的意图是否真实,是否误导了移民局。

如果公司在前两年经营不理想,到第三年才盈利,同样申请创业移民移民局会统筹考察是否符合创业移民各个方面的要求来决定。

个人的经济情况申请创业移民没有影响

个人的经济状况,如:房产,银行存款等等对于申请创业移民并无影响。移民局关键考察的是申请人是否已经创业达到两年时间,是否积极参与生意的日常管理工作,生意是否对新西兰有利,还要看申请人是否符合健康及品德等要求。

副申请人建立了自己的生意,也可以申请创业移民

副申请人建立了自己的生意,只要持有工作签证,使其可以合法从事自己的生意也同样可以申请创业移民。但是,如果主申请人没有建立起生意,需要给移民局合理解释。因为移民局可能会审核他当初是否真的希望在新西兰建立生意。

创业移民申请人必须参与日常的经营管理工作

如:买一个旅馆,他把客房和餐饮两部分承包给他人经营,就不能不符合申请创业移民的要求。因为这种经营的参与是带有被动和投机性。

投资移民申请可以包括配偶和所有24周岁以下未婚子女。即使他们没有随主申请人一起申请长期商务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