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移民政策解读

新西兰移民政策解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新移民在新西兰生孩子担心和医生之间无法沟通,另外也不了解那儿的医疗环境和设施,以及相关费用等问题。父母还担心产后没有人照料,且吃不到中国特有的滋补食品。

  只要你怀孕后,所有关于怀孕的医疗全部免费,包括看家庭医生,你还可以免费请华人的助产士,她会一直跟踪你从怀孕到出生后的检查,没有语言障碍,助产士会给你很多信息。生产时从住院到饮食等都是免费的,生产后医院送一些奶粉,尿布,以后可以从税务局每周领取47NZ$的孩子牛奶金。产后孩子的体检也是免费的,刚开始时是助产士负责,然后是一个全国性的免费孩子养育机构负责检查孩子的身体,到家庭医生打预防针也是免费,孩子6岁以下看家庭医生,买药也是免费。

  总之,所有和生孩子相关的都是免费,你放心过来好了,目前有很多香港移民过来的助产士,还有大陆移民助产士,报章上有她们的广告,你可以请她们,所有费用由政府负责,你不需担心。如果是低收入者,政府还会补助你们900-1200NZ$。

  所以在新西兰,华人很少家里只有1个孩子的,因为怀孕后想流产也是不允许的,除非有妇科,精神科等专家医生会诊后的证明。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