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语言类留学生禁止业余打工的法令

语言类留学生禁止业余打工的法令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新西兰移民部长Jonathan Coleman 透露,禁止语言类留学生业余打工的法律规定,可能会取消,他认为这能够为新西兰创造更好的平台与澳大利亚在教育出口方面竞争。他已经要求国家党政府重新评估当初由工党政府制定的这条法律。

  新西兰的语言类学生付出的学费总额达1亿2千1百万纽币(年),每人一年的平均支出在四万纽币左右,这对新西兰的经济有着重要的影响。但取消打工禁令的主张,遭到新西兰工会组织的强烈反对。

  如果你是语言学生,你会打工么? 工会组织担心本地人的工作机会因此受到影响,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信息来源:New Zealand Herald , Monday Mar 23, 2009 By Lincoln Tan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