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新长期商务签证介绍

新西兰新长期商务签证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新西兰美丽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海洋和森林资源,得天独厚的地位和发达的科技、通讯、贸易、海运、空运、旅游业,以及奥克兰等天然良港,使新西兰成为南太平洋的经济、贸易、金融以及科技、文化和教育中心,近年来更成为移民的热门国家。安定的政治,经济环境和低通货膨胀率;以及友善的国民,多元文化及低犯罪率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将移民的目光投向了新西兰。

作为著名的中立和平国,新西兰护照可免签美、加、日、欧共体多国和其它大小国家近百个,作为旅行证件,新西兰护照好用程度居世界主要国家护照之首。

新西兰社会福利制度优越,居民生老病死无一不得到无微不至的关照,如单身家庭、子女津贴,家庭补助,失业救济金,养老金、社区医疗补贴,经商补助,中学以下免费教育,大学教育贷款及津贴,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的政府资助金,紧急意外事故赔偿、残疾人生活津贴、急诊免费、妇女生产免费、海外旅客均可享受免费急诊及意外事故赔偿,像失业救济金移民来新两年后即可申请,而加国则要九年后才能申请。

新西兰政府为了国家的政治,经济利益和年人口净增长一万的目标,也非常欢迎那些可为新西兰做出贡献,具有相当的技术或学历,能够为社会创造就业机会,提供高新技术及资金的人士移民新西兰,并从一九九九年四月一日实施的一项新政策,用于吸收那些有良好商业背景、有一定技能、特长、手艺的商业人士,来新西兰投资,但此签证区别真正的投资移民签证。因这个签证申请时及批准后,只需一个商业计划和计划投资的数额,并非真正需申请人注资新西兰。此签证为3年期。它允许持有人可以在3年的时间里,在NZ从事商业活动,而且在此期间可以多次进出NZ。当3年到期后,如果持有人情况发生进一步的变化,那么他们也有机会申请再续签另一次3年的商务签证。在此生意经营至少2年后,长期商务签证持有人可以通过提交生意的审计帐目,税务记录,进出口单据,雇佣记录等文件来证明此生意对NZ的技术、管理、工艺或服务,出口市场或雇佣市场等方面带来了好处(a business benefiting NZ),从而证明其建立了一个成功的生意(Successfully established a business in NZ),这样主申请人及配偶与子女就可以在创业移民(企业家)类别移民评审中获得新西兰永久居住权(绿卡)。

长期商务签证具体优势表现在:

此种签证为全家人的签证,而非仅仅由主申请人一个人享有,即主申请人签证后,
陪偶可以获得普通工作签证,可以在新西兰找任何工作。享受免费医疗.

申请人的子女子女获得学生签证,就读新西兰的中、小学可与当地人学费一样不用交高于当地人学费近十倍的海外学生费。

申请人在新西兰只要在二年内为该国创造出一些利润,即可申请永久居住权。(各种生意可供选择,我们会根据您的意图在您到达新西兰后,帮助您真正挑选适合你的各种生意,以达到获得利润和新西兰永久居住权的最终目的。)

申请者无学历、无年龄,无具体经商或管理经验的限制

提供资金证明,但是并不要求提供资金来源的证明材料,也无税务资料要求。无个人存款及公司资产数额的要求(申请是不需要将资金转入新西兰只需要证明有资格动用这些资金即可)。

允许与他人合资办理长期商务签证。

来新西兰后,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放弃原来的计划而改做其他生意(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长期商务签证的限制

英文:要求雅思 5分(不可以预先交纳语言学费来替代英语雅思考试成绩)

商务签证持有者必须自雇,工作必须在计划的生意以及地点

当长期商务签证的持有者按创业移民类申请居留权,而他们所建立的生意不同於申请长期商务签证时所递交的,并未获得新西兰移民局的认可,其创业移民的申请将会被驳回,除非:

1.所建立的生意能够满足长期商务签证政策所规定的对商业计画的要求;

2.和原计划相比,已建立的新生意要求相同或更多的资金投入;

3.申请人和新生意有相关的经商经历。

成功的长期商务签证申请人将会得到9个月的多次往返工作签证,可以让他们建立和开始运作他们的生意。若要将签证延长至三年,主申请人必须

1)将开办生意所需的资金通过合法的手段转入新西兰

2)按照商业计画书开展部分生意

从9个月到3年的签证延签将不收费用,除非签证官认为有额外的工作

关于是按照商业计划书开展部分生意的证据:

1.通过新西兰银行系统转入相关投资额的证据

1)电汇表

2)其他档,签证官认为可以体现将投资额通过银行系统转入NZ的证据

2.关於建立及运行相关生意的合理步骤的证据

1)公司注册证明

2)公司会计审计

3)GST记录

4)其他税务记录

5)厂地租借或购买文件

6)其他挡案,如雇佣合同,银行存款证明等

如果签证官认为申请人没有按照计画书的要求开展生意,可以只给申请人延一个比较合理的时间来让申请人做更多的工作达到要求

在新西兰进行2-3年商业经营后如何通过申请创业移民获得新西兰永久居住权(绿卡),

新西兰商业机会

毫无疑问,商业的操作将是在获得长期商务签证,来新西兰两年后申请创业移民的关键。
新西兰虽然是一个小国, 但若与自由贸易的澳洲比较, 您将发现它并不小. 在新西兰依然有许多商业机会, 比如:

中医诊所

利用纽西兰的白松制造筷子, 然后出口至日本及韩国

种植鲜花供应日本插花艺术之需

捕捉海产供应中国或日本市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