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抗议政府修建高速破坏环境

抗议政府修建高速破坏环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天维网 5月13日综合报道 新任国家党政府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工党政府执政时期所采取的基础建设政策,并将兴建新的隧道。但是这个工程却遭到当地居民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该隧道入口工程需要侵占一些绿化带并且会导致一些居民的房子被拆迁。

    这个隧道是途径MT ALBERT和WATERVIEW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当地居民表示他们将会和政府抗争到底。

    AVODALE社区一位意见领袖邓肯麦当劳表示高速公路按照这种方法来兴建是在破坏环境。他甚至还表示如果政府执意要修建的话,反对这门会躺在推土机前表示抗议。

    邓肯麦当劳还想到了网络的力量,他表示他要将此事件在互联网上曝光,让全世界的环保者们都来抗议这样的高速公路兴建方案。

   根据政府报告,该工程将会耗资25.5亿纽元,大部分资金来源为国家基金以及燃油税的抽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