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移民留学政策概况

新西兰移民留学政策概况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新西兰国家小,为了国家的政治、经济利益和发展,新西兰欢迎能够为这个国家做出贡献、具有相当技术或学历、能够建立业务或从事金融投资的人士来移民。同时,家庭团聚政策允许国民将其近亲带到新西兰生活。这里也是留学的好国家。


  新西兰的签证可分类为:


非移民签证:                         移民签证:
旅游签证Visitor Visa                 技能移民 Skilled Migrant
留学签证Student Visa                 商业投资移民 Business Migrant
工作签证Work Visa                    家庭团聚Family Reunion


签证申请必备文件/资料


申请新西兰的任何签证,大致上都需提供以下文件或资料。


1有效期的护照;
2护照;
3护照照片;
4出生证明;
5填写完整并签名的签证申请表;
6缴纳签证费用;


申请新西兰签证的注意事项:


如果申请人拟在新停留时间超过2年,则需提交新西兰移民局指医院完成的不超过3个月(截止到申请接收日期)的新移民局专用体检及X光表。


准备在停留超过2年,且年满17周岁的申请人需提供在所有居住时间超过12个月的国家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有效期为6个月,截止到申请接收日期)

其他不同签证所需材料请参考各项具体说明,或参考新西兰移民局网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nz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