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新西兰移民常见问题解答

新西兰移民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预测今年初期技术移民最低分将会有所下降。据可靠消息称,政府制定的年移民标准是大约47000人。实际上,现在对于很多移民人士来说找工作变得很困难,但是为了符合技术移民的最低分数限制,为那些没有工作的人推出了“奖励政策”。从过去几个个案可以看出被选中的申请者有过从135分降到115分的情况。我们预测如果政府强移民局迫达到年度移民指标的话,最低会在至少110分有可能在105分或者甚至能低至100分,我们建议申请分数要在105分或以上,这些仅限于那些无工作或无奖励加分的申请人。详细请参考  


问:移民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答:一般来说收集书面文件资料程通常需要4-10周时间。如果找中介的话,需要3-9个月来进行处理你的移民事件。申请人在到达新西兰之前,在居住地需要更好的搜及符合移民局的要求的文件。
处理时间会根据不同案例的登陆条目、是否有相应问题的不同有所不同。一旦许可被批准,你通常会获得从批准日期起12月左右的准入期,尽管这种类型的移民正以技术移民的类别可能已经足够获得一份在新西兰的工作,并且在当他们准备申请居民身份时。


问:我如何能在新西兰找到一份工作?

答:当然了,这是一个首要的需要关注的问题。实际上,该怎么能解决这个问题?是否有可能在访问新西兰前获得一份工作呢?答案当然95%是没戏。
首要事情是你在执着于在新西兰找工作前,应该先找一个专业的中介咨询一个详细你是否符合这边政府选择的标准,你可能遇到的无论是长期还是短期的问题。

我们经常惊异于一些人想要预期在新西兰找到一份长期工作,但是其实他的们并不符合长久雇员的标准。而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他们已经离开了他们的家人,孩子,甚至物品都已经运到新西兰了,才知道。相应的震惊可想而知。

如果经我们评估后,认为最好的可能是接受一个访问实习的话,你需要做的很简单,就是买张机票,安排到新西兰的行程,持续一个4-8周的培训来找一份工作。如果你持有一个访问签证,一个问题就是你还是有所限制,你无法像UK, US, South Africa and the E.U那样随意出入。如果你持有旅游签证去找工作,你又很难去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在此期间,因为旅游签证不太具备说服力仍旧会被认为只是一个访问者或游客。

是否有可能在你到达新西兰之前面试?

有这种可能,但是与你在新西兰相比,可能性又不太大。如果你有个非常特殊的机能并且雇主又非常耐心的,并且这个工作技术又非常短缺,还是有这种特殊性存在的。你需要在达到新西兰的几周前就着手准备。


所以通常情况下,我们还是建议你要在新西兰,并且有可能很快投入工作的情况下来找工作。

谁是最好评价我工作技能的人?

一旦你到了新西兰,我们相信通常认为最好的评定你工作能力的人是你自己
甚至这样年招聘中介表示对非常驻人员缺乏兴趣。他们会很少体谅你的情况,这并不是说就没有工作机会了,只是雇主们不会完全替你着想的参与进你的移民过程。


因此,我们建议你几点较好的找工作的方式:


1网络----最大的新西兰的招聘网站是 www.seek.co.nz,但是你可以通过google search 找到很多属于你的领域的其它工作。然而他们通常都会要求你有工作签证或者有居民签证才可以面试你。你可能需要与我们讨论此项的解决方案。
2使用当地报纸
3确定那些可能会需要你的技能的公司,直接与他们取得联系。当地的黄页会提供这些公司的信息和号码,会非常有用().
4如果你是我们的一个全额付费客户,你可以直接进入我们的私人客户论坛。这个设计可以让你进入我们拥有几千人客户的网络,他们与那些无移民工作困难的雇主一起工作,具有很好的经验。

尝试一些招聘公司,但是如果他们没有给你惊喜不要感到失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