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超级奥克兰大都市是板上钉钉

超级奥克兰大都市是板上钉钉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5月13日综合报道 超级奥克兰大都市成立法案将会在今天正式被通过,明年10月1日起全面执行。

    明年10月1日目前大奥克兰地区所包含几个区议会将会全部自行解散,超级奥克兰大都市正式成立,并实行一个议会、一位市长的行政框架。

    届时,这个超级奥克兰大都市议会将会拥有6300名公务员为其工作,并掌握着272亿纽元的巨额资金。

    此前争议不断的市议员名额分配分配问题也将会在今天得以解决。但是各区议员代表问题仍然存在变数,并将由专门委员会进行审核。

    被专门委员会审核的还有各个区的选举计划和方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