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资金担保提高 趋近英美水平

资金担保提高 趋近英美水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2009年末,澳大利亚政府对留学政策再次做出调整,并于2010年1月1日起执行。留学澳大利亚项目资深咨询师认为,新政策的出台,意味着澳大利亚留学的费用越来越接近英美国家的水平,工薪家庭要谨慎选择。

据了解,此次留学签证的调整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第一,资金担保额度的增加。即,在资金担保中,生活费用担保金额度由每年12000澳元调整增长至每年18000澳元。第二,提高资金担保审查力度。即,加强对担保人担保能力的审查力度,主要体现在收入审查方面,包括审查担保人的所属单位、职位以及收入稳定情况。

新的保证金额度更加精准地反映了中国留学生在澳的生活费用,家长应做好充分的经济准备,为孩子的海外生活提供保障。我们甚至可以预见,学生毕业后留在澳工作,薪酬起点也会比较高。

随着新政策出台,澳政府再次明确将加大、加强材料抽查制度,审理更加严格,尤其是针对资金方面的材料,一经发现有不真实的情况,必将严惩不贷。由此可见,澳政府的新政策间接地对留学服务机构也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