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细数:全球“非主流”选美大赛

细数:全球“非主流”选美大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2008年11月22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雷丁举行的美国全国狗展评选中,驯狗师迈克尔·斯科特(右)帮助斑点犬“霍莉”接受裁判审评。
“变性”靓女选美大赛另类性感
  “变性”靓女选美大赛另类性感

  2008年10月7日,数位“佳丽”参加了菲律宾举行的一次特殊选美比赛,这次比赛的参加者多为变性者或装扮成女性的人。
猫咪选美大赛
  猫咪选美大赛

  2008年11月15日,一只加拿大无毛猫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举行的猫咪选美大赛上进行展示。
立陶宛“监狱小姐”选美
  立陶宛“监狱小姐”选美

  2002年11月15日, 立陶宛北部的帕涅韦日斯市劳改营举行首届选美比赛,从在押的犯人中选出最美丽的女囚犯——“监狱小姐”。据主办单位称,在女劳改营举行这样的选美比赛在欧洲、甚至全球还是第一次。立陶宛商业电视台进行了实况转播。

  相关文章:

  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就举行了一场绵羊选美比赛。与普通的比赛不同,这场比赛的主角是一只只漂亮的绵羊。选美过后,有的参赛的绵羊在随后的拍卖中即被投标者买走,作为配种之用;一些人是特地为了这次选美而前来沙特阿拉伯的。
非洲“和平女王”选美大赛
  非洲“和平女王”选美大赛

  在战乱频起的非洲,选美大赛不仅是为了丰富人们的生活,同时也是为了祈祷和平。为庆祝和平日,肯尼亚特克韦尔地区举行了一场“和平女王”选美大赛,16岁的卡库科(图)最终夺冠。
地雷小姐选美
  地雷小姐选美

  “地雷小姐”选美大赛是由由挪威艺术家莫滕·特拉维克发起,参赛者都是地雷受害女性,优胜者将赢得假肢。特拉维克表示,希望选美比赛能唤起人们对地雷危害性的关注。安哥拉、阿富汗和柬埔寨等国都属于世界上埋有“杀伤性地雷”最多的国家。
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
  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

  2008年4月2日,一位骆驼“选美”比赛的参加者在阿布扎比的扎耶德城展示他的骆驼。阿布扎比骆驼“选美”比赛当天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7个酋长国中最大的酋长国――阿布扎比酋长国的扎耶德城开赛,来自海湾地区的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科威特、巴林、阿曼和阿联酋的上万峰骆驼将在历时9天的比赛中角逐各组冠军。
巴黎举行“世界上最美丽臀部”决赛
  巴黎举行“世界上最美丽臀部”决赛

  2008年11月12日,“世界上最美丽的臀部”决赛在法国巴黎举行,来自巴西的Nunes Fronckowiak和来自法国的Saiba Bombote分别赢得女子和男子组的冠军。据悉,本次比赛由全球领先的某内衣品牌主办。来自26个国家的45名参赛者参加了这场决赛,冠军除了赢得 15000欧元奖金外,还可赢得模特签约合同。
泰国男性易装选美
  泰国男性易装选美

  2007年,泰国曾举办男性易装选美大赛,男性们穿上女装在台上比拼。
洛杉矶长滩举行宠物狗“选美”大赛
  洛杉矶长滩举行宠物狗“选美”大赛

  3月23日是西方复活节,美国洛杉矶长滩举行一年一度的“复活节爱犬时装秀”活动,数百只宠物狗身着艳丽时装参加“选美”。有的花枝招展,有的古灵精怪,有的雍容华贵,有的滑稽搞笑,吸引大批民众前来捧场。

  2005年11月6日在考那斯市,立陶宛首次为身体伤残、行动不便的女性举办的选美大赛,共有8名年龄在18岁至30岁之间的佳丽参加。由于身体残疾,佳丽们不得不坐着轮椅参加比赛。除了比赛才艺,佳丽们还将进行晚装展示。
南非举办“肥女选美”大会
  肥女也疯狂 南非举办另类选美赛

  2003年11月2日,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以东城镇卡利南举行的“肥女选美”大会。
总统府外另类选美
  总统府外另类选美

  举世瞩目的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刚刚在巴拿马城落下帷幕,3000名巴拿马工人便走上街头,抗议政府不顾百姓忍饥挨饿的现实耗资数百万美元举办什么环球小姐比赛的做法。示威者们来到巴拿马总统府外的一片空地上,在这里大玩另类选美模仿秀,发泄心中对政府举办本年度环球小姐大赛的不满。他们相继 “选”出了失业小姐、私有化小姐、腐败小姐、外债小姐、免罚小姐、贫穷小姐和痛苦小姐等,并象模象样地给各位“小姐”戴上了假冠。据悉,和真的比赛一样,这场选美模仿秀也指定了“选美”评委,参加“大赛”的各位代表也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起了猫步,令在场的人们忍俊不禁。
乌克兰举行轮椅选美
  乌克兰举行轮椅选美

  2003年12月2日,乌克兰基辅市在“国际残疾人日”前夕举行“2003年轮椅小姐”跳舞选美决赛。
危地马拉监狱选美
  危地马拉监狱选美

  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市女子监狱为庆祝国庆,举行了一场选美比赛。据悉,该监狱里共有135名囚犯。在监狱选美中,时装表演环节引来拉拉队的阵阵欢呼声。最后,西班牙犯人Karen Espana(图)力压群芳,获得危地马拉女子监狱选美大赛的冠军。
“大妈”云集角逐印度夫人
  “大妈”云集角逐印度夫人

  2003年11月19日,参加2003年度“印度夫人”竞选的佳丽们同时亮相,在印度孟买与媒体见面。这次比赛是专为已婚妇女举办的,共有20名来自全印度的佳丽进入最后一轮角逐。
四川乐山肥猪选美
  四川乐山肥猪选美

  四川乐山夹江县举行“猪猪运动会”,10多头猪集体展示小猪快跑、飞猪跨栏、人猪大战……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比赛累了,猪儿们顺便参加东方之 “猪”选美大赛。当4头参加选美的猪儿走上舞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猪儿们戴着假发、扎着头花、系着围巾,在饲养员的指挥下走起了台步,在舞台上搔首弄姿……最后,一头身上长着黑白花纹的猪儿脱颖而出,获得“东方之猪”荣誉称号,并获得终生不宰的待遇。
巴西监狱选美大赛
  巴西监狱选美大赛 女犯自信上T台

  巴西监狱选美大赛,女囚们自信满满的在T台展现魅力。图为在选美比赛中获胜的安哥拉籍犯人安杰莉卡。
变性人选美大赛
  变性人选美大赛

  在墨西哥举行的环球“人妖”皇后(Miss Queen of the Universe transsexual)选美活动中,26岁的泰国经济学家Thanyaporn Anyasiri荣获桂冠。

  意大利城市托斯卡纳附近的比萨小镇每年都要举行“西西欧娜小姐”选举。与普通选美不同的是,参加该选美比赛的姑娘们并非身材苗条火辣,而是体态丰满的胖美人,借此展示胖女性的独特魅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