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设计师和高跟鞋的魅力

设计师和高跟鞋的魅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时装连锁店H&M走名流设计师路线,联手女鞋设计师Jimmy Choo,上周在英国不同城市的几家大店推出他专门为时装店设计的一系列作品----鞋,手袋,围巾等。

  上周六伯明翰市中心的购物中心从半夜开始聚集年轻女性,她们等待的是早上六点H&M开门后,能抢先冲进店里,抢到为名流设计高跟鞋的Jimmy Choo的设计。

  在他的客户名单上,最著名的包括戴安娜王妃,还有现在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 奥巴马。

  Jimmy Choo是英国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的荣誉博士。这所大学提供的"鞋设计"学位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同样在上周,Jimmy在这所大学给设计专业的学生作演讲,说到自己的平凡身世和他对设计鞋子的热爱。他在几十名该专业的学生中挑出一位,到他在伦敦的设计室实习一天,让其他学生大感艳羡。

  英国还有两所大学提供相类似的学位----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和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学校提供的课程五花八门,几乎达到"应有尽有"的程度。不过能在众多的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家"的学徒,靠的是勤奋、努力、不断的积累,再加上一点点天分。Jimmy如是说。众多成功人士如是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