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全球最健康的五个国家

全球最健康的五个国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冰岛人拥有全球最长的健康期望寿命之一(男性72岁,女性74岁),这让他们有充足的时间游遍该国的山川、火山、瀑布和海岸。冰岛还是全球污染程度最低的国家之一。 

  2.瑞典 (Sweden)

  瑞典强有力的环保政策帮助该国在该榜单上列第2位。瑞典空气的干净程度足以让该国位列前3。该国的婴幼儿死亡率为3/1000,肺结核患病率为4.6/100000,均为全球最低。 

  3.芬兰 (Finland)

  30年前,该低污染的国家男性心脏病死亡率最高(约为5/1000)。为此,当地政府开始提倡健康生活。从那以后,果蔬的摄入量增加了一倍多,而烟民数量也有所降低。 

  4.德国 (Germany)

  在德国,人们无需等待预约,专家门诊也不需要别人推荐。最近,打的去医院甚至无需付费。所有这些加之先进的设施需要高昂的代价。 

  5.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 GDP 中有11%以上被用于全民医疗保险,人均医疗开支在所有参与排名的国家中列第2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