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电视界七大当家花旦

美国电视界七大当家花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女主持人们经常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她们的出境率高于很多演员和歌手,为更多的电视观众所熟知,而在中国,央视女主播似乎就是一个八卦不完的话题,下面介绍一下美国各大电视台的女主播们。

  1 特里什里根(Trish Regan):

  这位美女主播2000年从哥伦比亚大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这位名嘴职业生涯的开始是在金融行业工作,从事债券和对冲基金相关的工作,但这也不是她的理想,她的理想是当一名歌剧演唱家,不过,忘了跟大家说的,她大学毕业拿的是历史学士学位,这些都还不厉害?!那跟你说吧,1993年的美国小姐票选中,她当选新罕布什尔州小姐的获得者,那年她20岁,2002年到2007年她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记者,现为CNBC(全球顶尖财经媒体)主播。
罗宾米德
  2 罗宾米德(Robin Meade):

  CNN“罗宾米德带您看早新闻”的美女主播,也是具有选美背景的美女主播,她是科班出生,主修电视电影节目制作,她开始在俄亥俄州等小地区做新闻,后来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她出色的报道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让她迅速上位,迅速成为台内顶梁柱,在2004年的花花公子杂志举办的评选活动中,她被选为“最性感女主播”,此外,她歌喉动人,在老布什的选举活动上曾经献唱了好几首歌。
达妮埃拉古兹曼
  3 达妮埃拉古兹曼(Daniella Guzman):

  KPRC休斯顿新闻站的女主播,KPRC是华盛顿邮报公司的子公司,它旗下拥有位于德州休斯顿的NBC电视台子公司等,而古兹曼本人就是德州休斯顿人,凭借着清新的形象和敏锐的新闻洞察力成为一位名嘴。
摩根福格蒂
  4 摩根福格蒂(Morgan Fogarty):

  大家从这张电视节目的截图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位美女主播的名字和她就职的电视台,在美国,她享有“娱乐女王”的美誉,是非常出色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

  供职于NBC电视台的新人,看看她这么和蔼的笑容就知道假以时日,她一定可以独当一面的。
肯塔莎布鲁尔
  6 肯塔莎布鲁尔(Contessa Brewer):

  她1974年出生,2003年加入MSNBC,是MSNBC的当家花旦之一。
莉莉张
  7 莉莉张(Lily Jang):

  亚裔女主播,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丁分校毕业,现供职于福克斯电视台,说一口流利的越南语和粤语。
梅丽莎特里奥
  8 梅丽莎特里奥(Melissa Theuriau):

  这位不是美国任何一家电视台的,她只是一个法国一家地方有线电视新闻频道早间新闻的女主播,也只是偶尔出镜,后来她主播节目的视频被放到视频网站上之后迅速蹿红,受到世界各地网友的一致称赞,后来,美国著名杂志《Maxim》的读者们还把她评为“最性感的新闻主播”,得票数远高于美国本土新闻主播。人怕出名猪怕壮,红的一塌糊涂的特里奥不仅招来了狗仔队、广告商,还深得法国最大电视台TFI的青睐,受邀出任周末的新闻主播。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