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少女怀孕引发的强制性教育

英国少女怀孕引发的强制性教育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英国的少女怀孕率居欧洲之首。这是不争的事实。

  

不久前新闻披露,一位13岁的英国男孩和一个14岁的英国女孩将成为新生儿的父母亲,引起社会各界哗然。

  

英国的法律规定,年轻人可以发生性关系的年龄为16岁。不过政府即将推出新法律,把性教育的年龄提早到15岁,家长将无权干涉或选择让孩子不接受,否则将面临罚款2fe1。

  
根据新的教育大纲,五岁的孩子就须接受认识身体不同部位的教育,七岁的孩子需要接受有关青春期的教育,进入中学后,学生们将学习避孕、艾滋病、怀孕与不同的人际关系等。  

 

容易引起争议的一个领域是教会学校。新法律规定,教会学校也必须提供性教育,但可以根据其宗教信仰为前提。比如,有些宗教学校尽管反对避孕,但也需要告诉学生避孕套等避孕途径,而不能拒绝讲授这些知识。  
  

十天前我们在伦敦城市大学做活动的时候,一位同学说,在国内对英国人的印象是英国人保守、老派,不像想象中的美国人那么开放,可是到了英国之后发现,原来绅士也很热情洋溢、感情外露吗!
  
其实大部分英国人还是谈‘性’色变的。尤其在性教育这个问题上,很多家长对孩子应该从多大开始、通过何种方式接受性教育,无所适从。


在通讯高度发达、信息随时爆炸的今天,为年轻人做好什么样的生理和心理辅导,的确需要社会、学校和家长不断调整,做出相应改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