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世界上十大最烂的工作

世界上十大最烂的工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做个看门人已经就够让人郁闷的了,更别说是色情影院的看门人了。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在电影散场后,拿着拖把和抹布清理卫生。可是你要知道,这里的座椅下面可不像普通影院那样,仅仅是可乐瓶那么简单。这里到处是黏糊糊的东西……不用解释了吧。当然你可以免费关凯所有情色电影,这也许会让你的哥们羡慕不已,但是,你绝对不会希望老婆知道这事吧……
白金汉宫的警卫员
  2、白金汉宫的警卫员

  做白金汉宫的警卫员可是英国军队里出了名的“苦差事”。他们每天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不能动不能笑,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非但如此,他们每天还要花上大把时间熨制服、擦靴子。因为他们是皇家的脸面,所以他们的一切都必须完美无瑕。要是出了一点点小差错……那就惨了,加时站岗的惩罚可算是轻的。
为动物人工授精
  3、为动物人工授精

  若是研究人员想要动物镜子做研究,可就需要这些专业人员的帮忙了。他们的工具可不是一般的复杂,因为要让这些畜生乖乖排精,可不是可轻松的活。虽然是个技术要求很高的工作,但是每天对着动物的……也是个挺让人反胃的事。
下水道清洁工
  4、下水道清洁工

  萨胡就是加尔各答市的一名下水道清洁工。他的工作时定期下到7英尺深的下水道内,清理里面的杂物、垃圾、粪便。每次工作,只能穿着一条松松的内裤,还要带着沉重的锄头等工具。下水道内满是厚厚的淤泥,而且臭气熏天。运气不好,还会接触到尸体。这绝对是个地地道道的苦差事。但是27岁的萨胡为了每月100多块美金来供养妻子和3个女儿,不等不做下去,而且已经做了快10年。

  为了研究疟疾的传播途径,科学家们必须研究蚊子的生活习性。这些狡猾的虫子只有在科学家们把自己“贡献”出来时才会主动接近。每当夜幕降临,蚊子饥饿难耐的时候,科学家们就会找个合适的地方,吸引蚊子,当蚊子落在他们身上开始大快朵颐的时候,科学家们最忙碌的观察工作就开始了。然后通过一根吸管,把蚊子捉到特定容器中。这样的工作每周要进行两次。最惨的时候,科学家们在3个小时内受到了500多只蚊子的攻击。他们的身上有上千个叮咬的痕迹。为科学献身,的确不易。
简易厕所的清洁工
  6、简易厕所的清洁工

  这个工作不但要清理垃圾,还要冒着感染肠胃疾病的危险。威胁健康的工作可是比任何事情都讨厌。虽然不到万不得已时,上流社会的人不会去简易厕所,因为那里又脏又臭。但是如果没有这些清洁工,那里绝对更糟。通常,清理一个简易厕所并不需要太长时间,但是恶劣的工作环境还是让很多人望而生畏。
气味鉴定员
  7、气味鉴定员

  这个工作在生产漱口水的工厂实验室里十分常见。他们的工作是闻被试者呼出来的口气或者是放出的屁,以测试产品效果。这些硫化氢一样的味道每天都在摧残着他们的神经。

  英国的约翰汉森把自己的工作称为世界上最倒霉的工作,因为他是一名猫粮质量检测员。他这样形容每天的工作:1、把头伸到装满猫粮的大容器内,,闻嗅它们的气味是否新鲜;2、把手伸进去,猫粮会没过他的手肘,拿出一部分做检测;3、用勺子把它的表面涂平整,用手指来检测其中有多少含量的软骨。……有些恶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