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别墅只卖一美元为何无人问津

美国别墅只卖一美元为何无人问津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很难让人相信,在美国只卖1美元的别墅却遭到无人问津的下场。这是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郊外的Barrington 镇发生的事。

  这三座房子属于镇政府,已经有些年头,具有历史价值。为了腾出地方吸引发展商,镇政府决定,将这三座房子以1美元的起价进行拍卖,这个拍卖其实也是为了挽救这些有历史意义的老房子,使它们免于被拆除的命运。市政府甚至奖励买主1万美元。条件是买主要雇搬迁公司,将这些别墅整个搬到附近的其他空地上去。拍卖从10月1日开始至今,却没人出价竞拍。


别墅
  整座房子搬迁,花费巨大。此前汽车大亨福特曾将一些历史上有名的房子,让人整个搬迁到他的总部附近,形成一个博物馆。有些房子甚至是从其他国家和地区搬来的。即便把房子移到附近的地方,也需要大概5万美元的费用。加上房子有些年头历史了,要修理的地方肯定也不少,难怪无人“贪便宜”。

  在美国的汽车城底特律也曾有房子被以1美元拍卖。经济危机让两大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克莱斯勒破产。大量汽车工人失业。据统计底特律和底特律市郊的Pontiac城的失业人数已占到30%。是全美国最高的。很多人离开了,房价大跌。但是1美元的价格连块房子的木板都买不到何以没人愿意用如此低价买整座房呢?


1美元的价格
  在美国,要付房地产税。而这税不是像我们国家一次性付清的,而是每年都要交,价格还会涨。这是很大的一笔开销。地产税的价格根据房子所在区和房子的价格会有不同。每个月从几百到几千美元的都有。另外,那些卖1美元的房子很多都是在声名狼藉的地区,安全性差,房子没人住有可能被偷盗,破坏,保险公司都可能不给保险。有了这样的房子,带来的麻烦肯定不少。而且美国穷人富人都分在不同的区居住,区不同同样的房子,价格会差很多。而银行贷款的数额大约是家庭收入的3-4倍,所以收入多少直接决定了能买得起哪里的房子,美国的房子都是分片建设。高价的房子在一个区,低价的房子在另一个区,这样轻易地将穷人和富人用居住区分隔开来。所以在美国很容易根据居住所在地,来判断美国人的收入状况。美国人买房很看重环境。很多人就因为1美元的房的周围环境而打消了“贪便宜”的念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