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探秘伦敦“应召女郎”博客神秘面纱

探秘伦敦“应召女郎”博客神秘面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一位英国女科学家揭示自己曾经的双重身份 – 披露她就是笔名为Belle de Jour的博客的“应召女郎” 。

  几年前,一个前应召女郎以笔名Belle de Jour将自己的那段不寻常经历写了博客回忆录,后被出版成书,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并将其改编成电视剧《一个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Secret Diary of a Call Girl),由歌星Billie Piper主演。

  电视剧不仅在英国引起热烈反响,还出口到美国。从而也引起人们对这位“Belle de Jour”真实身份的极大兴趣。

  庐山真面目

  现在,一位在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做儿童病理研究工作的女科学家布鲁克·马尼安蒂博士(Dr Brooke Magnanti)对《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自己就是写下《一个应召女郎的秘密日记》的Belle de Jour。报道在英国媒体间引发了极大的兴趣。

  这位34岁的女科学家说,6年前,当她在攻读博士期间住在伦敦的日子里,发现难以靠积蓄为生。为了生活和学业,在一年多时间里,她通过一家陪伴女郎公司做上流社会“应召女郎”,每小时挣300 英镑。

  她说,“我当然可以选择做餐馆服务员,但是那要占用很多时间才能挣出足够的钱。而我需要大量时间做博士研究工作。”

  马尼安蒂说,她在完成了博士学业后,就不再做应召女郎,开始从事自己的病理科学研究工作。

  没有后悔

  马尼安蒂认为,作者匿名发表作品都是有原因的,这种情况将会继续存在。但是对她来说,这种匿名已经成为“负担”。

  她的这段“秘密生活”经历,有几个密友知道,其中包括她的前男友。她担心,她的“秘密”迟早会曝光。

  马尼安蒂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说,“我不想再继续隐瞒我的这段生活经历,不想再继续说谎了……这是我曾经的生活,承认这段生活经历对我个人很重要…… 我并不感到有什么耻辱。”

  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坦言:“ 我是女性, 我曾住在伦敦,我曾是应召女郎。”

  支持与理解

  布里斯托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马尼安蒂博士过去的经历同她现在从事的研究工作无关。”并且说,她承认自己“应召女郎”的生涯对她在大学的就业前景没有任何影响。

  而出版了Belle de Jour博客小说的出版公司发表声明说,“Belle de Jour公开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行动,我们支持她的决定。我们从2005年就开始了与她的合作关系,期望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会继续下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