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一留泰中国学生海滨游泳溺水身亡 遗体已被打捞

一留泰中国学生海滨游泳溺水身亡 遗体已被打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在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24日在下海游泳时被大浪卷走。经过近20个小时的搜索,其遗体于昨天被警方找到并已打捞。校方目前已通过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联系遇难者家属。

该名19岁留学生来自中国云南,在泰国川登喜大学华欣分校留学。事件发生于24日下午,元天在寇达干海滩下水游泳,但是由于风浪太大,导致其被大浪卷走溺水身亡。

当地警方和急救部门接报立即展开搜救行动,搜救行动从当天下午一直持续到凌晨4时,但仍未发现元天的遗体。直到昨天(25日)早晨,潜水员在距离事发地50米处下水,发现元天的遗体被海底一块石头卡住,头部有受伤的痕迹,遗体已经开始发胀。

遗体打捞后,元天的老师及同学看到昔日同窗就此而去,均伤心不已。当地的警察局已经将元天遗体送往医院做遗检,同时川登喜大学已联系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通过大使馆联系元天的家人来泰国认领遗体。 
责任编辑:好梦非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