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居英外国人数目破纪录

居英外国人数目破纪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公布的数字显示,来自海外而在英国居住的外国人人数去年达到创纪录的670万。

英国国家统计局在这份一年一度的人口统计报告中称,在目前居住在英国的人当中,有11%的人出生在海外。

与此同时,几乎四分之一的出生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新生儿都有个“外国”妈妈;这一数字也创新高。拿东欧移民来说,他们的孩子的数目已经达到了25000人。

英国移民部官员菲尔·乌拉斯(Phil Woolas)说,这一数字不包括已经返乡的移民。

统计局还表示,英国人口将在未来25年内增加1000万人,增长率几乎达到过去25年的两倍之多。

人口猛增

据估计,到2033年,在英国居住的人口将由目前的6140万增长到7160万。

但乌拉斯表示,人口预测往往是不准确的。这些预测数字并没有把未来的政策考虑在内。另外一些东欧人来到英国,在短期工作之后又回到自己的国家,他们也并非真正的移民。

乌拉斯还补充说,人口预测还存在不确定性。比如在上世纪60年代,人们预测英国人口将在2000年达到7600万,但实际人口比这一预计少了1600万。总的来说,英国纯粹意义上的移民数目在下降,这说明很多移民在英国短期工作后又回到他们自己的国家,这些人为英国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英国在野自由民主党内政事务发言人克里斯·胡恩(Chris Huhne)称,“人口预测的难度很大。如果我们不考虑离开英国的移民数目,就很难真正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生活在这个国家。英国一些地区,如苏格兰,需要更多人口;而英国东南部地区则已经到了环境所能承受的人口数量极限。”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