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澳洲留学咨询量印度锐减、中国反增

澳洲留学咨询量印度锐减、中国反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一项领先指示数据显示,印度学生对来澳洲留学的查询下降超过15%,但中国的查询增加,这对澳洲国际教育市场来说是一个喜忧参半的消息。

澳洲海外留学生43%来自中国和印度,其中来自中国的有14万9千人,来自印度的有11万7千人。

最大的留学查询机构之一HOBSONS ASIA-PACIFIC前天预测,2010年各大学招收的海外学生“没有净增长”或大体上持平。HOBSONS的董事总经理哈林敦(DAVID HARRINGTON)说,来自印度的查询暴跌超过50%,但其它市场的查询上升,特别是来自中国的查询劲升15%。他说,总体而言,留学研究生市场将从更积极的迹象中获益。

国家最大的私营留学代理机构之一NAVITAS GROUP也得出类似的看法。它作中介帮助各大学录取的学生增长了10%。NAVITAS不久前宣布,它代理录取的第三学期(十月至二月)学生增加21%。然而它与HOBSON看法不同的是,认为中国留学生两位数字的增长幅度将会放慢。
责任编辑:好梦非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