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香港失业率持续下跌

香港失业率持续下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昨日,港府统计处发布最新失业率。香港失业率持续3个月下跌。今年9月至1 1月的失业率下跌至5.1%.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表示,本季度的总就业人数止跌回升,较上个季度上升超过9000人,显示就业情况开始好转。

深港记者 黎媛 报道 昨日,港府统计处发布最新失业率。香港失业率持续3个月下跌。今年9月至1 1月的失业率下跌至5.1%.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表示,本季度的总就业人数止跌回升,较上个季度上升超过9000人,显示就业情况开始好转。展望前景,在圣诞、新年假期间,整体商业活动可望持续活跃,从而带动就业需求增加,相信会在短期内舒缓失业率。

张建宗还说,随着港珠澳大桥和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陆续开工,建造业的就业情况可望持续改善。深圳非广东籍居民直接在深圳申请来港个人游签注的新措施,对带动消费、刺激经济也会有一定的帮助。不过,由于经济前景仍存在一定的不明朗因素,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好梦非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