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澳洲华裔学子高考再创佳绩 三人夺高分“状元”

澳洲华裔学子高考再创佳绩 三人夺高分“状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在15日的澳大利亚纽省高中会考“单科第一”证书颁发典礼上获奖的部份华裔学生,在17日公布的“澳洲高等教育评级”(ATAR)中,考获高分,并且最少有3位获最高分的“状元”。

在今年的古典希腊文延续及古典希腊文进阶两科皆为第一,获省长简纳莉(KRISTINA KENEALLY)在单科第一证书颁发仪式中点名称赞的林灏聪,ATAR获99.95分。林父表示,灏聪攻读医科的志愿没有改变,由于他是48名最高分学生之一,已自动获得大学的奖学金。

在高考法律科获全省第一的余丽茵,17日获知自己的ATAR分数为99.95分,十分高兴;在当代历史、化学、数学等科考获高分的她,已获大学奖金,将按原定计划攻读医科。

活泼的陈珂幸,ATAR也获得了99.95分。母亲高云彩15日接受访问时对女儿的成绩甚感安慰,不过,这位中医师没忘记感谢所有关心女儿学业的人士,包括自己诊所的客人,以及曾在两年间照顾珂幸起居饮食、接送返学放学并为珂幸提供住宿的朋友。已获奖学金的珂幸,将攻读法律及文学双学位,但也不排除会到美国的著名大学读书。

郑荣辉15日获数学进阶(二)全省第一,他的ATAR分数为99.75。这位醉心数学的悉尼男子高中学生,已准备攻读精算系。

陈慧红的会计科成绩为全省第一,而她的ATAR分数为99.70,属高分之一,在怡保出生的她,计划攻读医科。

澳洲华裔学生的考试成绩一直有“保证”,相信今年还有不少华裔学子在ATAR获得了高分,而他们的成就,将成为华裔学生今后努力读书、考取佳绩的一股推动力。
责任编辑:好梦非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