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英国留学不再高不可攀 签证率最高达98%

英国留学不再高不可攀 签证率最高达98%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1


目前,中国在英国的留学生有65000多名,占国际学生总人数的12%,位列第一。

3月31日,英国启动“记点积分制”学生签证进阶制。这是英国45年来留学政策的一次重大调整,也是对以往80种移民路径的重新组合。这一调整使学生办理英国签证手续更加方便快捷,也更容易获取签证。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市场经理姚美英在会上公布了08、09年中国学生签证数据,08年有27000多名中国学生获得签证,而09年的1-7月就达到了25000人,8月份的签证通过率91%,上海地区98%,她预计今年将获签学生人数将突破30000人。

“记点积分制”使到英国单纯学习语言成为可能。以往英国一般不给只学习语言的学生发放留学签,在新政下,从初中生到外企职员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时间安排及经济能力,选择到英国不同地域的语言学校去强化英语(论坛)。

在新政下,担保金额度降低,担保类型放宽,担保金历史记录缩短。以往,到英国至少需要80万元以上的担保金,且担保类型必须是银行存款。调整后的英国留学政策,其担保只需提供包括学生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和学费即可,且不拘于形式。譬如,申请到英国就读私立中学,只需约40万元,公立中学只需25万元。在学生递交签证申请材料前,存款达到28天即可。

姚美英还公布了最受赴英留学生青睐的课程排名:

第一位,商务管理、金融类(占24%);

第二位,媒体、出版、新闻(占11%);

第三位,社会科学;

第四位,创意艺术设计类。

其中媒体、出版、新闻、社会科学和创意艺术设计类都是课程的新热点。

根据10月份签证处官员的报告,2010年的英国签证政策将会在一下几个方面有所变化:

1、 明年初开始有可能采用电子版签证函;

2、 从明年初起,续签的学生只需提供申请号即可;

3、 存款须是28天以上的存期,存款证明必须在28天以内。
责任编辑:好梦非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