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两校录取综合选 专业实力是关键

两校录取综合选 专业实力是关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2

  贾同学于09年12月15号拿到了加拿大留学签证,这一天是他期盼已久的日子。贾同学于08年高中毕业,由于高考成绩不理想,他没有进入国内的大学学习,而选择了出国留学。
  
  他找到加成的时候已经是09年3月份了,虽然他的英文水平不是很好,但是意志坚韧的他还是坚持考出了托福成绩。他的托福成绩不是很理想,得知国外的大学有“双录取”的模式后,他喜出望外。根据他的个人情况,加成顾问向他推荐了加拿大的温莎大学和卡尔顿大学。09年8月,加成顾问开始帮他申请学校。10月,喜讯传来,这两所学校都发来了录取通知书,因为贾同学报的是大众传媒专业,而卡尔顿大学此专业的学术实力和排名也较好。最终,贾同学选择了加拿大综合排名第10的卡尔顿大学。
  
  贾同学的资金情况也相对较好,银行存款足额且超过12个月的历史,这使他顺利地通过了签证。他将于2010年1月飞赴加拿大就读卡尔顿大学的大众传媒专业。在这里,加成顾问祝他一切顺利!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