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研究生成功案例 >> 读加公立学院 名校如此之近

读加公立学院 名校如此之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2

  在国外,如果学生的成绩合格就可以很容易的办理转校。这是很多学生和家长向往的一种教育模式。
  
  杨同学的英文成绩一般,但是善于学习理科的他对经济学非常感兴趣。虽然他现在的成绩不够上加拿大的名校,但加成顾问在对他的情况进行了解后,向他推荐了加拿大的道格拉斯学院。道格拉斯学院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学院,在当地的口碑非常好。留学生过去后可先读语言再读专业课,如果在道格拉斯学院的成绩到达一定分数便可以转到加拿大著名的UBC(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读书。这也是一条读名校的捷径。
  
  在加成顾问的帮助下,杨同学于09年11月中旬顺利地拿到了道格拉斯学院商科的录取通知书。
  
  在做签证的时候,由于杨同学的家里无近期存款,但是他的父亲在公司里占有股份,加成顾问帮助他寻找了担保资金的来源,并充分地收集了材料,最后,签证顺利通过。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