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出国留学选校 口碑很重要

出国留学选校 口碑很重要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2

  李同学的父母一直就有送他出国留学的打算。衡量再三后,他们选择了精于加拿大留学的加成顾问。李同学的英文不太好,但是她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非常好。加成顾问向他推荐了在加拿大当地口碑非常好的道格拉斯学院。
  
  道格拉斯学院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学院,在当地的口碑非常好。留学生过去后可先读语言再读专业课,如果在道格拉斯学院的成绩到达一定分数便可以转到加拿大著名的UBC(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读书。这也是一条读名校的捷径。
  
  在加成顾问的帮助下,李同学于09年11月中旬成功地拿到了道格拉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李同学的资金状况也相当好,均是单笔大额存入的存款。虽然资金历史不够12个月,但是加成顾问对资金来源做出了合理解释及账户分析,使得留学签证顺利通过。
  
  2010年1月,李同学将远赴加拿大就读道格拉斯学院的计算机专业。我们也祝他能够顺利入读加拿大名校UBC。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