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二级菜单栏加拿大成功案例 >> 国外专科学技术 含金量更高

国外专科学技术 含金量更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2

  于同学在国内读的是中专课程,毕业后他想继续深造。而出国留学更能学到一些使用的技术和技能。加成顾问向他推荐了乔治布朗大学。于同学中专所学的专业是机电工程专业,而乔治布朗大学的机电一体化专业正好与他在中专所学专业相符。
  
  在加成顾问的帮助下,于同学顺利地拿到了乔治布朗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双录取的录取通知书。读满8周的语言课程后,他就可以顺利入读专业课了。虽然是与国内的专科同等的学历,但是含金量确实相差实多。国内对这种理工科的专业人才的需求非常大,而外语的优势又使得他们在国内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在与国际接轨的今天,这样的人才才是真正所需。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