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成功案例 >> 知名外企副总移民加拿大成功

知名外企副总移民加拿大成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吴先生,某知名外企副总裁,某知名大学管理硕士,工作十六年,最初只是一个中型企业的小销售员,他大学毕业后即进入该行从事销售工作,表现突出,工作三年后顺利被提拔为该企业的销售经理,然后一步步成长为公司的高管,后来他进入现在任职的这家知名外企担任副总裁至今。
  
  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受到更好的北美教育,吴先生决定移民加拿大,于是他找到了加成公司。通过对吴先生经济背景及工作经历的了解与分析,我们为他选择了加拿大PEI省投资移民项目,并为其量身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申请方案,在资产方面,通过提供房产等个人财产资料、个人的纳税记录文件等证明了客户良好的资产状况,在管理经验方面,通过客户所在单位提供的推荐信及其他相关文件证明了吴先生拥有符合申请要求的管理经验。最终,吴先生一家在加成专业律师的面试辅导与陪同面试后顺利获得了加拿大移民签证。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