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英国早定专业目标

留学英国早定专业目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近日,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咨询去英国留学专业选择的问题,记者咨询了留学顾问,留学顾问就读者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有建设性的意见。
  
  据留学顾问介绍,报读所有大学及大部分高等教育院校的全日制或“三明治式”(共四年,其中三年在校就读,一年实习)的本科课程、部分预科课程、国家高等教育文凭及高等教育证书课程,必须通过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办理申请。
  
  申请人最多可同时申请6所大学和学院的课程,整个申请程序大约为期一年。如果是有条件录取,学生可以从中选定两所院校:一所确定,一所后备,选定后不能更改。如果是无条件录取,申请人必须选定一所作出确定回复,不得再保留后备院校。
  
  理论上说,学生可报读同一所大学或者学院的不同课程。但是一般来说,报不同大学的相近课程比较有利,否则会被视为没有目标,意向不定。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留学英国的专业方向时,最好事先确定好目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