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及时掌握真实的信息

及时掌握真实的信息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留学如何防范“倒闭门” 选私立院校需谨慎        

        近来,澳大利亚多所私立学校破产倒闭,导致数千名学生失学而遭重创的事件,对于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及其家长来说,更是无疑敲响了一次警钟。为此,记者连日采访了西安多家留学中介机构,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学生对于私立院校的选择必须要慎之又慎。
  
  及时掌握真实的信息
  
  业内人士谈到,一套严格的合作项目审核系统和健全的项目认证体系,是确保留学安全的关键。因此,学生和家长除了要对学校的办学资质做背景调查外,也要对其办学历史、口碑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了解。对于学生个体而言,是否入读了合适的学校并选择了合适的专业才是更重要的。因此,正确选择留学方案,也就是正确选择了未来。那些将要留学的学生和家长们,都要早做准备,对于最新的政策要及时了解,最专业的信息也要及时掌握。
  
  有关专家表示,最主要的还是要充分考虑入学门槛的高低和入学后遭遇到的风险。学生和家长获取学校信息的渠道非常有限,主要来源于留学中介或者是全球性的教育博览会。其中前者会出于利益的考虑推荐那些能够为自己带来收益的学校;而后者又属于开放式的,任何学校交纳场地费后都可以参展。因此,通过这两种方式获取的信息存在水分。这些学校往往会标榜所教授的课程与当地移民所稀缺的行业相挂钩,这样就很容易让大家觉得从那里毕业以后马上就会成为当地的稀缺人才,并且马上可以以此来进行技术移民。而实际上,很多国家的移民政策都是在不断调整的,并不是说入学时候的热门专业就永远是当地的稀缺专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