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雅思“通行证” 去美国也好使!

雅思“通行证” 去美国也好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语言成绩对中国留学生来说意义几何?一位在美留学生的话颇具代表性,他说:“语言成绩不是万能的,但没有它是万万不能的。 ”国外大学希望学生素质全面,语言成绩只是中国学生留学的基本条件,但少了这个基本条件,很多可能性都无法谈及。总之,一纸语言成绩,牵涉着院校申请、签证、奖学金、移民等诸多问题,学生想出国留学必须先跨过语言门槛。正因为如此,很多学生把语言考试成绩称作留学“通行证”。这里有个好消息有必要向大家通报一下,那就是我们最熟悉的雅思考试正日益为美国院校所接受和认可。目前,承认雅思成绩的美国院校已逾2100所,大部分美国名校都被囊括其中。这给选择留美的学生提供了托福之外的另一个考试选择。

  更多美国院校认可雅思成绩

  现在正有越来越多的美国院校加入到认可雅思成绩的队伍中来。目前认可雅思成绩的2100多所院校,包括了所有常青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宾夕法尼亚等学校都在其中;美国大学排行榜前130名的院校绝大多数也认可雅思成绩。最近,麻省理工学院的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甚至在招生简章中注明:“更倾向于雅思成绩”,个别专业“只接受雅思成绩”。著名的杜克大学也明确表示,更加偏向申请者使用雅思成绩作为语言证明。这些信息集中表明,雅思成绩在美国大学、学院中的影响力正逐步上升,学生用雅思成绩申请留学美国是绝对可行的方案。

  参加雅思考试,留美更轻松

  用雅思成绩申请赴美留学有什么好处呢?日前,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的官员庞帅来到大连,她说:“我们一直专注于雅思考试的中国推广,已经在中国大陆的32个城市设立了35个考点。每一年,雅思考试有47个考试日期,可以让考生随时报考,不需要过长的等待即可参加考试。并且,在考试后的10个工作日考生即可查询成绩。另外,我们为考生考虑的非常周到,有丰富的培训课程和资料,有中文官网(www.chinaielts.org)上的免费在线课程,可供学生自由选择。 ”总之,学生选择雅思考试非常方便,这让他们可以更轻松的备考和进行留学申请。

  还有很多国家认可雅思成绩

  除了美国,中国学生最熟悉的认可雅思成绩的国家是英国和澳大利亚。其实除了这三个国家,还有很多国家认可雅思成绩,包括:瑞士唯一认可雅思成绩;新西兰、荷兰、爱尔兰优先选择雅思成绩作为申请人语言能力的证明;加拿大完全认可雅思成绩;法国、德国、瑞典、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南非等也都认可雅思成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