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中国批准加拿大为旅游目的地国家

中国批准加拿大为旅游目的地国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正在中国访问的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3日宣布,中国政府已批准加拿大成为旅游目的地国家,这一批准使中国公民更容易访问加拿大。加拿大总理在北京与中国总理温家宝会晤后宣布这一消息。

  “旅游目的地国家的批准,标志着加中关系史上的重要时刻,不仅表明双边共同致力于加强外交和商业上的合作,也表明民间的交往加深。”哈珀总理说。

  旅游目的地国家的批准,允许中国旅行社宣传和组织旅行团到旅游目的地国旅游。这意味着安排旅游团去该国旅游变得更容易。因此,这将鼓励更多的中国人前往加拿大旅游,从而对加拿大经济产生积极的影响。

  2008年,访问加拿大的中国公民人数比2007年增加了5.3%,总共达到159000人次。中国游客在加拿大的平均逗留时间最长,为28天,消费比其他任何国家的游客多,平均每人为1648.51加元。因而,中国人的旅游贡献成为加拿大经济增长的因素,加拿大欢迎中国游客前往。根据加拿大会议局的一项调查,预计到2015年,前往加拿大旅游的中国人将增加5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