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赴德留学存认识误区

赴德留学存认识误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现今德国大学纯艺术类专业可以招收高中生,但其他专业只招收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申请时作品集要按照某个校方具体要求做准备;语言可以开具德语学时证明,最好有德语成绩证明。日本和韩国都要求在国内申请的学生先通过语言课程,再进入专业课。
  
  据资深咨询顾问介绍,德国大学纯艺术类专业可以招收高中生,其他专业只招收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在德国,室内设计专业一般都设置在艺术学院和建筑学校以及应用科技大学里,如包豪斯大学、柏林艺术大学、汉堡艺术学院、卡尔斯鲁厄设计学院、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美因茨应用科技大学等。

  德国大学很少有“动画动漫”专业,相接近的专业叫传媒技术,主要是综合性大学里,开设得比较多,如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伊尔姆瑙工业大学;“影视制作后期剪辑”主要设在德国的电影学院里,如德国柏林电影学院、巴登弗滕堡州电影学院、波茨坦电影电视学院等。德国大学大部分学校不收学费,少部分学校每学期收取500欧元的学费,一般没有奖学金,学生每年需负担5万-6万人民币的生活费;读博期间不收学费,并且每个月有津贴。

  申请时作品集要按照某个校方具体要求做准备;语言可以开具德语学时证明,最好有德语成绩证明;自我陈述需要写明具体学习的计划和目的,不能空洞。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