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选校 先上网查学校资质

留学选校 先上网查学校资质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鉴于一些国家一个时期以来连续出现学校破产、倒闭等事件,教育部近日发出提醒,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的学校。如果选择留学中介机构办理出国留学,应选择已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公示的具有合法资质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

     教育部分3批向社会公布了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33个国家办学比较可靠的近1.5万所学校名单。建议留学人员优先选择已公布名单中的学校。对于那些在“教育出口”的背景下,主要为招收其他国家留学生而设立,虽经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或注册,但办学时间较短、稳定性还存在比较大风险的学校,最好不要选择。

     同时,金融危机所引发的失业等,使很多人又选择回到学校读书“充电”,或寻找新的就业机会,导致留学人员在当地升学以及打工和就业的机会也会明显减少。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