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调查显示:留学信心未受影响

调查显示:留学信心未受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在今年10月,搜狐出国在国际教育展现场进行了观众调查,反映当前的留学意向。

     数据结果显示:51.16%的对象表示:不会因为流感疫情和金融危机动摇留学的信心,46.96%的对象表示了观望的态度,只有1.77%的对象已经取消了留学计划。 
 
  在出国留学学生向往的国家排名中,最近几年走热的美国排名首位,希望中国学生的最爱,共有18.59%的对象想赴美留学,澳洲紧随其后,共有13.87%的对象选择澳洲,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英国和加拿大,在出国留学选择的学历课程中,研究生院排在首位,为46.58%,大学本科排名第二,为21.03%,语言学校和职业学校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短期的培训项目为3.42%。

  关于留学海外的挑战,21.72%的对象表示语言是最大难题,17.52%表示办理入学最困难。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