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英法高校应何时申请

美英法高校应何时申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问:我是一名大学在读生,听说法国免学费,而且学好法语用处很大,请问我能申请什么学校?
  
  答:法国公立大学均免学费,生活费约5万/年,并提供约200欧/月的房补,目前专科生和本科生赴法深造至少400学时的语言基础,建议先在国内学习半年法语,再去法国读预科课程,硕士通常学制两年,目前法国09年秋季入学已开始申请,里昂二大,巴黎十三大,波尔多建筑景观学院,雷恩一大等均有名额。

  问:我是大四在读学生,想申请明年的英国研究生课程,现在还没有考雅思,什么时候申请?

  答:英国硕士申请现在已经开始了,没有雅思可以先申请有条件入学,雅思成绩建议明年2月份提供,英国研究生申请一般没有截止日期,建议现在就着手准备,热门学校热门专业一般明年2月份就没有位置了。 

  问:我是一名高三在读学生,想申请美国大学明年秋季入学,请问什么时间申请比较合适?

  答:申请美国名校(TOP20)的学生建议申请提前录取。成绩一般的学生建议在明年的一二月完成申请比较合适,针对不想放弃高考的学生,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申请双录取,如华盛顿大学,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圣路易斯大学等作为高考之后的双保险,确保明年9月入学。(编辑:周次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