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院校将扩大招生规模

院校将扩大招生规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随着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美国所传递的欢迎更多中国留学生的声音,也在美国大学中有了积极的反响。昨日,记者采访了美国一些院校,这些美国大学大都对于上周美国政府对国际留学生的种种利好的发言,表示了欢迎,他们认为,美国政府提供签证的便利,将让美国大学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和合格的申请人。

  谈到美国大学对奥巴马的发言在招生政策或奖学金政策有重大的改变,这些大学均表示,2010年的招生已经全面启动,所有的政策不会有新的大调整或变化,但是对于2011-2012年的招生,他们将出台一些更加开放和更加有利国际学生的政策,比如适当扩大中国留学生的招生人数,并可能给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财政资助机会。美国大学欢迎并鼓励更多的中国学子可以赴美攻读他们的学位。

  威斯康辛大学招生负责人说,他们很高兴看到,最近几年,来自中国的申请人越来越多,他们都有非常优秀的学习能力,而且中国的学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学校的各种活动,他们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在这里和世界各地的学生成为朋友。

  圣路易斯大学的招生官员也谈到,目前在校学习的中国学生让人印象深刻,中国学生已经成为圣路易斯大学国际学生中最重要的群体之一,这是一群勤奋、团结、有活力的孩子,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更加的国际化,圣路易大学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来到美国,他们将为优秀的学生提供每年8000-12000美金的奖学金同时继续执行“双录取”的政策。对于未来几年,圣路易斯希望能提供更多的财政资助机会给中国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