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大利亚又一语言学校倒闭

澳大利亚又一语言学校倒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澳大利亚全球校园集团旗下多所院校倒闭后,数千国际学生的安置工作还没有完成,悉尼又有一家私立语言学校日前停业。记者从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处获悉,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Maewill英语学院(马威尔英语学院)于11月19日进入自动破产监管程序,包括23名中国学生在内的200名国际学生因此受影响。

  据报道,位于悉尼北部海岸的Maewill英语学院11月19日突然贴出停业告示,导致近200名国际学生面临失学,其中有23名中国学生,绝大部分为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这所学校位于悉尼市区以北约30公里的地区,规模在私立学校中不算大。19日中午,该校楼上的教室和办公室的门都已经锁上,只有底层的接待室开放。

  在马威尔英语学院的网站上可以看到,学校于1996年6月成立,由两位合伙人所有并负责运营。据了解,这所语言学校的学生多来自亚洲和南美,(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巴西和秘鲁等地),在此学习语言和高中课程。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处表示,澳大利亚相关政府部门现已决定召集受该校倒闭事件影响的学生参加专门会议。会议时间为11月25日,会议地点为悉尼Pitt大街220号Wesley学院会议中心,会上将告知学生有关澳大利亚政府帮助其继续完成学业所采取的措施。有关机构还将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向学生传达会议内容。

  据悉,解决方案与此前基本相似,澳方将尽力安排失学学生转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