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意大利开始启动新学年留学申请工作

意大利开始启动新学年留学申请工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中国学生申请2010/2011学年到意大利大学和高校留学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申请者须在12月15日之前到驻中国的意大利领事馆递交申请。

  根据两国之前的“马可波罗”和“图兰多”文化交流计划,中国学生享有意大利大学的预留名额,各院校和学科的具体名额分配可以在意大利教育部的大学部网站www.miur.it查询。申请者在报名申请中须注明预选的院校及进行意大利语课程的地点,同时还需附带有关经济状况的文件和高考成绩单,一月中旬前领事馆会将所有申请转到各大学。

  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工作只针对居住在中国的学生,而已经合法居住在意大利的华人学生可以像意大利学生一样注册大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