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上海农行“留学宝”业务助学子轻松留学

上海农行“留学宝”业务助学子轻松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教育资源的国际化,出国潮日渐风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随之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日前,上海农行落成了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便捷、全面、丰富的“一条龙”出国留学金融服务。

     这是上海农行为推广“金钥匙留学宝”业务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是该行加快推进零售业务战略转型、打造“国内一流零售银行”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今后客户可以在出国留学中心中得到一站式的留学金融服务,对农行零售业务的专业化、国际化目标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据悉,“金钥匙留学宝”业务是中国农业银行携手境外代理行、留学中介、语言培训学校等机构,针对出国留学的个人客户在出国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信息和金融需求等问题专门打造的资讯强大、产品齐全、服务贴心、针对性强、方便实用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预开境外银行账户、留学贷款、存款证明、贷款证明、金穗双币信用卡、因私购汇、电汇、票汇、西联汇款、旅行支票等多项个人本外币产品及服务,可涵盖学生从申请到就读整个阶段的金融需求,也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量体裁衣”。

     据统计,目前中国留学生最热门的留学国度依次为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以及加拿大。上海农行出国留学中心将在学校申请、签证申请、入学就读等各个阶段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相应的留学咨询服务和强大的金融产品支持,帮助学子顺利实现海外求学的梦想。

     农行留学顾问介绍,在申请学校的阶段,学生可通过金穗双币信用卡安全快捷地交付学校申请的费用;在拿到通知书后,学生家长可通过抵押等方式申请最高150万的出国留学贷款;在申请签证阶段,出国留学中心可为学生开立存款、贷款证明;入学就读前,学生可通过预约开立境外银行账户,免除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的不安和不便;除此之外,因私购汇、电汇、票汇、西联汇款、旅行支票等常规业务更可充分保证学生就读期间的资金划转,免除家长学生的后顾之忧。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