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中国学生获爱尔兰年度优秀学生奖

中国学生获爱尔兰年度优秀学生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近日,都柏林格里菲斯大学迎来了该校计算机专业的毕业典礼,当天虽然天气阴冷,窗外细雨绵绵,然而阴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学校毕业生的的喜悦之情。当天参加毕业典礼的中国留学生人数达20多名,其中,曾就读于计算机专业的中国留学生孙斌同学以所有科目全A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爱尔兰Hetac教育委员会所授予的爱尔兰2009年度优秀学生奖,令在场的每一位来自中国的学生和嘉宾感到无比自豪。

  记者了解到,孙斌在2006年来到爱尔兰,并就读于都柏林格里菲斯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据系里的同学表示,孙斌在校期间学习非常刻苦,他的成就与平时的努力是不可分割的。据悉,孙斌已经顺利获得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的录取通知并已正式入学学习,此次毕业典礼是他特意赶回都柏林参加的。当问及孙斌今后的打算时,他表示:“我计划攻读完硕士后继续深造博士,希望能在计算机领域内有更新的研究成果。”

  都柏林格里菲斯大学国际办事处主任Kevin先生表示:看到我们学校有这样的人才我由衷地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学校一定能培养出更多像孙斌那样的优秀学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