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海外就业 >> 伦敦上班族包中“宝贝”多

伦敦上班族包中“宝贝”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英国上班族手提包里装得最贵的东西是本书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英国Esure保险公司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伦敦人上下班时所携带的电子产品总价超过3,000英镑。

上班族所携带的电子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音乐播放器以及便携式游戏机等。

汽车收音机、卫星导航器和便携式DVD也很普遍。

调查还发现,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携带不止一部移动电话。

在1,000多名被访者中,有50%以上的人经常携带笔记本电脑,而携带音乐或者电影播放器的人则超过59%。

盗窃隐患

数据也显示,由于人们包中的物品琳琅满目,个人物品失窃案件较去年增加了25%。

《T3》杂志的凯瑟琳-赫纳夫德(Katherine Hannaford)说,人们已经习惯了各式各样的电子技术,却忽视了电子产品不菲的价格使他们往往成为窃贼的目标这一点。

赫纳夫德建议人们使用老旧一些的包来装笔记本电脑,避免太显眼而引起窃贼注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