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马华裔女生遭骗奸12次被拍裸照

马华裔女生遭骗奸12次被拍裸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自19岁开始便患上糖尿病的华裔女学生,迷信自己是“二奶命”,而坠入神棍圈套,结果轻易被蔡姓算命师骗去贞操,同时更被对方以裸照威胁不得将丑事公诸于世。

这起事件的受害者罗小姐(21岁,来自彭亨),目前在隆市某学院就读食物营养系,她对记者指出,她自19岁那年患上糖尿病,自此身体开始变得虚弱。

“去年12月,当时我和一名朋友在隆市地区闲逛,突然巧遇一名算命师傅,对方看了我的手掌后说我的是‘断掌’,注定这一辈子只能做他人的小妾,不能成为元配,否则会为丈夫带来厄运。”

她说,当时该名算命师自称若能成为他人小妾,便能将运势好转,同时对方也邀请她一同经商,不过当时罗氏基于双方初次见面,并未立刻答应。

神棍哄骗拍裸照

“后来我回家一周后,再打电话给算命师询问做生意的事宜,对方要求我前往隆市的一间酒店,岂料到了酒店后,对方即开始对我上下其手,同时更说待我过了21岁的生日,便会和我发生性关系。”

她续表示,该名算命师后来哄骗她用手机自拍至少15张裸照,再将裸照通过手机彩讯传给对方,对方过后籍此威胁要和她发生性关系,更说罗氏必须和他发生性关系才能使病情康复。

“自今年4月度过了21岁生日后,我便被逼和他发生了多达12次的性行为,有时是在酒店套房内,有时则在对方的公寓住所内,后来对方扬言要离我而去,更威胁我不得将此事告知他人,否则将会把我的裸照公开,同时他也声称自己有黑势力撑腰,更挑战我父母在警察局见。”

家人最近才知情

同时在场的罗氏父母指出,女儿独自在隆市深造并非与家人同住,因此家人是迟至最近才知道女儿的遭遇。

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张天赐指出,对方恐吓事主要公开裸照一事已属刑事罪行,他会和该部的律师进行研究后再决定是否采取法律行动。

“在2008年,我们共接获8宗有关风水师、算命师行骗的个案,当中4名受害者为男性,另4人为女性,男性受害者中仅被骗财,8宗案件涉及的金额高达26万令吉。”

“而在今年,我们则接获7宗投诉,当中4名受害者为男性,3名受害者为女性,全部涉及的金额达43万3000令吉。”
责任编辑:好梦非昨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