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中国办事处介绍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中国办事处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23


SEG瑞士酒店管理旅游学院(www.segcn.com)是瑞士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旗下拥有三所瑞士优秀酒店管理学校,HIM蒙特勒酒店管理学校,IHIIT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学校,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校。HIM蒙特勒酒店管理学校,主修科目酒店管理及工商管理,主力研究连锁酒店集团的市场开发及加盟管理;IHTTI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学校,课程内容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相结合,引导学生深入探讨度假型酒店的经营管理模式;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前身是瑞士著名五星级酒店,课程内容偏重奢华型酒店的运作管理及宴会项目管理;三所学校各具特色,强强联合,优势互补。SEG的学生可自由选读三所学校的课程,真正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

自1984年起,SEG的酒店管理学校就开始了全球化的招生工作。SEG的酒店管理学校虽然立足于瑞士,但酒香不怕巷子深,SEG既富有瑞士教育传统又极具国际化特色的酒店管理教育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学生及酒店认可,每年均有不少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及亚洲的学生报名申请,其中,中国学生也非常青睐SEG的酒店管理学校。

  来源:

有问必答